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pril 10, 2011

有趣的一天

这几天都超开朗的。心情好到到处去安慰那些悲观的人~哈哈。难道是病魔把我的悲伤分子给杀死了?

那天二姐突然问我记不记得一位小学同学。然后又告诉我说:那个人去了梁静茹的签唱会,还上台唱歌,被录下了video,超paiseh的。哈哈

看下吧~超搞笑
李启泰,你被那个女子比下去了哦。很逊哦,丢了我们小学的脸咧。嘿嘿,开玩笑的啦~

然后又去帮阿姨庆祝生日哦。去了餐馆吃晚餐,就去她的家玩。
姨,生日快乐哦~

表弟刚买了一套鼓,我当然会乘机玩玩咯。呵呵~



真正专业会打鼓的姿势就是和我玩玩下的姿势不同。哈哈



就酱,有趣的一天就过完了哦~现在就要开始搏杀,跟OHR拼个你死我活~虽然那天妈妈看到我压力那么大,对我说:拿到B都偷笑了哦~真的很感动耶~不过,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