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y 21, 2012

暧昧?

说真的,我个人还真的不喜欢这阶段
因为想拥有却不能完全拥有;
想做什么都不能,因为根本没有那个权力。

偏偏你却喜欢,甚至选择了这种感觉。
朋友告诉我说:
男女之间不是情侣就只能是朋友啊~根本就没有暧昧这个东西的。
对,我很赞成,
因为暧昧都只是会让那些自私又不敢负责任的人觉得比较好受罢了~
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再理你了,
他们都说感觉你一直在享受这感觉,
可是我却一直受折磨,很不开心。
我一次又一次地给大家机会,可是你都不珍惜。
你时常说我很好,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会珍惜呢?
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逃避什么。

暧昧,对我来说只有两条路可以走罢了。
一,踏前一步,大家变成情侣;
二,退后一步,回到朋友的界限。

我,现在选择了第二条路。
因为第一条路我们已经试过了,
也因为你不肯面对,总是在逃避,甚至不在乎我,
所以我们退回了暧昧阶段。
现在,我选择了退后,
你能够不要再向前吗?
我真的不想到最后我说了什么伤害彼此的话而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如果你还是执意要向前,
那么你能够明确的告诉我,表现出你的决定吗?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纠缠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