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May 4, 2012

我最喜欢的你

不管发生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时,我总是会想到要和你分享。
总是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和你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吵得很凶,
可是我还是会很想要跟你说话。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是我感到多么不开心,
只要一和你说话了,
仿佛心情就会变得好很多了;
可是有很多时候却会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觉得很不开心。
可是只要发现原来你会比我想象的在乎我时,
我就觉得很欣慰了。
我上网的目的都是因为有你在陪着我聊天,
只要你不在,感觉上网都是无所事事的。
真的很想说:
你一整天都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你不累吗? XD

喜欢你,没有特别理由,
因为你就是你。
LSF,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你。




昨天我真的对你觉得很失望。
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一次哭会这么辛苦。
喘不过气、心也很痛。
朋友们都被吓坏了。
我也不会告诉你,因为我已经绝望了。
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再跟你纠缠下去了,
最近总是觉得呼吸很不顺、头很晕。
你还是走吧,我会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你的犹豫不决,
我做的这个决定,
应该会让你觉得比较好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