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pril 30, 2012

倒霉,不踏实

星期六晚上,老毛病发作了,
而且还是很严重,让我根本就喘不过气来,
感觉就像是颈项被人捏着似的。
我尝试翻身体,试了不同的姿势,甚至坐起身,
结果还是一样很难呼吸。
我只能将嘴巴张得大大的(就像隐形的插喉)
再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能呼吸。
我不敢告诉妈妈,因为怕会吓到她,
我也不能告诉你,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真的很害怕,可是却一直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哭,
因为哭了只会让状况变得更糟糕。

昨天晚上想到要回宿舍了就觉得不怎么开心了。
结果一开房门,
正要搬开箱子来打扫时,就发现房间到处都是老鼠大便!!
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将房间清理干净,
可是那阵臭味却还是不会散!!
真的很糟糕~
洗到我的手都快烂了,
可是却没人能够帮我,
只能拜托朋友帮我把橱搬进搬出的,
让他流了满身汗,我都很过意不去了。
想到是自己的房间,
所以就算是要我自己打扫得要死了也就算了,
只是想说能够和你说说话,
平衡一下心情,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在哪里。

刚刚烫伤了手,
还是算了。
冲了水再随便搽搽药就算了,
还是很痛可是也不打算告诉你了。

宝贝啊,我真的觉得很不踏实你知道吗?>.<

1 comment:

  1. 你这是想自杀吗?怎么呼吸困难没求救?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