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April 20, 2012

老毛病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果然是跟预测的一样,
去年很努力地更新,
结果今年就开始懒惰了。
真是过意不去

发觉我很像每次放假,
就要接近开学时就会生病了。
可能是因为假期太过无聊所以闷出病来了吧~
妈妈总是笑说:
这样才好啊~不然你的脸圆到开学了你的朋友都不认得你了
拜托~是谁把我的脸生成这么圆的咧?XD

最近老毛病又开始发作了。
可能从小就睡冷气房,
弄到呼吸系统都变弱了,
所以不懂从几何时
只要一睡冷气房,老毛病就会发作。
也不是说以前小时候睡冷气房时都没有发作啦,
只是没那么严重,也没那么频密。
搬上加影后,很像变得更虚弱了。
只要一睡冷气房,第二天一定会生病,
上次可能是因为凑巧吧,
第二天就出水痘了。
有时候
玩得太激烈或者是笑得太激烈时,
也是会发作。
唉~整个药包酱

我的老毛病到底是怎样?
就是像别人哮喘一样,不过是比较轻微的。
一直狂打喷嚏也只是小儿科罢了,
呼吸时就会一直听到声音
“hiu hiu”声的,小时候不懂的形容,
就只是告诉妈妈这样的声音,
因为他们都没有这样的状况,
所以就只是帮我搽油在胸口和颈项,
那油很辣很辣,辣得我只好一直哭,
搽了油还是听到那声音,
我就更害怕,所以哭得更惨。
哭了,就让这状况反而变得更严重。
有时甚至会呼吸很困难,
胸口闷闷的。
会死吗?我也很担心~

有一点困扰的是,
脸上总是挂着深深的黑眼圈。
其实不是我没睡好,
而是因为鼻子敏感而导致血液不循环,
所以才会那样。
所以老毛病一发作时,
双眼总是红红肿肿的,
黑眼圈也会变得更严重。唉~

这些状况我一直都没有告诉过别人,
就只有家人知道。
就算告诉别人了,
可能他们也会觉得说:
又不是真的哮喘,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那天早上起身,
就觉得他很像又要开始发作了,
结果我就开始觉得呼吸很困难。
可是却没有人在家,
我也不知道要告诉谁好,
你吗?不了,还是离你远点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