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pril 2, 2012

Pillow talk

以前看电视,
看到别人能够一大班朋友或者是几个好朋友
在睡前都躺在床上谈心,
感觉很温馨,
有点羡慕的。

才发现其实我们家也是有这样的习惯。
从小到大,
我都会时常和姐姐躺在床上,
闭着眼睛,
就算是很累很累了,
可是还是可以谈到很夜。

感觉现在长大了,
住在外面,
呆在家的时间少了,
所以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前天回到家都没什么和家人说到话,
因为大家都忙着看电视。哈哈
所以睡前就和妈妈和二姐谈天咯。
妈妈告诉我们她工作的事情,
我告诉她们我在外面发生的事情,
姐姐也和我们一起说着、笑着。
谈着谈着,
就谈了一个多小时。^.^

与其羡慕别人可以和知心朋友有pillow talk,
为什么不会想到其实别人会羡慕我和妈妈、姐姐pillow talk呢?
毕竟有多少人长到和我一样大了,
还会和妈妈、姐姐分享那么多事情呢?呵呵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家总是有家人的陪伴,
从来都不会觉得孤单;
可是在宿舍呢,
我却总是一个人,
更不用奢望会有pillow talk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