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rch 26, 2012

大姨妈

前几天看到有人说:
大姨妈是很大牌、很拽的。
我们每个月都在期待她的到来,
她不来,就很担心,
她来了,也很操心。
唉~所以女子还是乖乖认命吧~

所以,我认命,
也很期待她的到来。
每次只要她来了,
我就觉得很开心、轻松多了。
我甚至喜欢经血排除体外的那个感觉。
可是烦恼的是:
每个月都得忍受那剧烈的疼痛!!
所以,
月经期间,
我不只是排经血,
我也排了大量的汗~
总是痛得一直冒冷汗,
没有吹风扇可是手脚却是冰冷的。>.<

另外,我期待她的到来的原因是
月经前,
皮肤总是非常糟糕;
她来了后,
皮肤马上变得滑滑的,
可以跟baby比了咯~哈哈

所以啊,
一件好的事情发生时,
我们总是要经历一些“痛苦”
才会得到她的好处。
那样,我们才会更珍惜~
惨了,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