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March 20, 2012

3月19号

3月19号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非常黑暗的日子。
我的心情又再一次和天气一样,
下着倾盆大雨。
我努力的憋着,
可是最终眼泪还是忍不住流出眼眶。
原本温热的眼泪,
划过脸颊,
打在手心上时,
却变冷了。

雨,大概下了两个小时就停了。
可是我心中的雨,
却下了整个晚上都未停。
心中的雨,
仿佛把心房都淹没了,
导致根本无法入睡。

就像往常一样,
不开心时,都会坐在院子乘凉,
看着月亮、星星、双峰塔、吉隆坡塔等等的。
这晚的吉隆坡塔就像镶了钻,不停地闪烁、特别美丽。
星星也一样一直努力的闪耀、发光。
而月亮呢,就跟你的心一样,
不翼而飞了。
我哭了,哭惨了~

这天的我特别安静,
不想说任何的话。
因为感觉一开始说话,
眼泪就会流出来了。
心,再一次被你伤的很严重。
每次你问我:为什么会心碎,
我都只能默默的回答你:就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可是这个答案,
应该永远都不可能亲口告诉你了吧~

原来没有拥有,
只是非常在乎,
也会失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