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pril 23, 2012

臭脾气

这几天脾气真的有够暴躁的~
不管是什么事情,
我都觉得它很烦,
根本没有耐性去理会;
跟每个人说话,
说不到五句,
我就开始发脾气了;
昨天还对我的小瓜们发脾气呢!
真的不知怎么搞的
可能是月经前荷尔蒙失调
再加上你的不在乎
再加上老毛病发作了
再加上我的急性子
所以累积了很多很多,
忍了好几天,
昨天一爆发了,
就每个人都遭殃了。

昨天早上就像平时一样,
去佛堂教我的小瓜们,
看他们写字、涂颜色、陪他们玩……
可是我却因为他们一直粘着我,
再加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个不停,
我开始觉得很不耐烦
所以就骂了他们。(第一次骂他们,甚至把他们推开)

我知道自己这几天脾气这么暴躁就不应该跟朋友出去了。
昨天就因为朋友做事情和我安排的有冲突,
所以我又发脾气了。
一上到车,我就一直骂一直骂,
他跟我说了几句话,我又开始觉得不耐烦,
所以都索性不回应了。
看完戏,再叫多两个朋友出来喝茶,
我又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发脾气,觉得很不爽,
所以都一直在静静的
因为我知道我会一开口就骂人了。
搞什么嘛?朋友应该也会觉得很不爽了咯

回到家,
冲凉时找不到洗脸霜,
二姐告诉我说她要带去阿姨家用,
我又因为没有洗脸霜用所以又开始骂人了~
妈妈都怕了我,
所以就拿回来给我用,
我就因为那倔脾气(一开始你不给我,过后你再给我我就不要了)
连妈妈也生气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EQ为什么会那么低!
昨天就很像吃了火药一样,
看到每个人做的事情只要不合我意,
我就觉得很生气!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