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July 7, 2011

下雨天

最近都比较忙,压力当然也不会少。
我们得在一个星期里面赶几个assignment,几个test,presentation等等。
每天几乎得忙到一点才睡觉。
很像已经习惯了,就算再累,
早点躺在床上,也是得等到一点才睡得着。

刚刚突然下起了大雨。
这场大雨仿佛能够把我心里的压力和疲惫都冲走了不少。
所以决定让自己再这段时间小休一会儿。
就算等下有考试,
就听天由命吧~

以前的我,真的很喜欢下雨。
因为看到雨水打在地上,泛起涟漪,就觉得很美。
还曾经天真的幻想:
如果可以和喜欢的人在雨中跳舞的话,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不过,上了college后,我就变得不喜欢下雨了。
因为我们都得走路上学和放学,
所以如果下雨的话会很麻烦。
不过,
刚刚下大雨时,我静静地看了一会儿雨,
发现其实我并没有讨厌下雨,
只是忙碌的生活让我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
静静地欣赏雨滴打下来的情形罢了~

虽然有时我觉得老天很像都很理解我的心情。
通常我心情不好时,都会开始下雨了。
如果要那么说,
倒不如说无能的我,
时常被天气影响自己的心情吧~

真的很喜欢涟漪~可是不想自己的心又再泛起涟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