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很害怕

明天就开始连续考三天了。
到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完全掌握每一科。
没有时间了,
我不想通宵,
可是我要怎样才能读完呢?重点是要记得!

我开始害怕了!
我想哭,我想向人倾诉,可是不能找你了。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会给你带来烦恼。
我不确定你是不是我认识的你。
我害怕你还是陌生的你~

压力~
让我快窒息了!
就是因为压力,导致我失眠了几天,
恢复正常几天后,
这几天又开始失眠了。

压力你可以离我远远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