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心情不好?

我一直重复的听着某一首歌,
是因为我告诉自己:在这首歌唱完的时候一定要开心起来。
可是我却做不到。
为了逃避,
我只好一直不停的重复听着,
一直到自己觉得好受一些。

如果听了很多遍还是没有效时,
我就会开始想要抹东西。
把不开心的都出力抹掉,
再把不开心的都出力洗掉。
借着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想东西。

可是昨天,
我已经重复听了某一首歌很多遍,
把厨房、房间、客厅都抹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做了那么多事情,
我还是很想哭!
可是我不能抱着她们大哭一遍,
因为大家都忙嘛~

只能怪自己太笨,
我真的不应该因为别人对我好一点,
就把那么久辛苦建的城墙拆掉,
也不应该把之间的防护线也剪掉!
到最后受伤的只会是我自己,
他不知道也不在乎。

那天我发现:
我的学生里面,有一个喜欢愤怒鸟,一个喜欢Domo。
这两个东西的共同点就是,
它们都是以相同的表情面对世界。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
都会是同一张脸,
我们永远不知道它们心里的感受。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就像Domo一样,
都只是以笑脸对着大家,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开心都好,
我就是不想让大家看见我不开心的样子。
可是昨天的我却失败了,
我让大家看到愤怒的我了,
很抱歉~


它到底是不是真的开心?又有谁在乎呢?



我真的一直都觉得其实有两个人真的很适合在一起的。可是他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到。有一点懊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