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要坚强噢~

因为不想因为别人突然的转变自己接受不了而难过,
所以我很像真的也在改变了。
只要变得坚强,
才不会一直只是期望别人施舍的保护,
就算是没有人关心自己,
我还是能够保护好自己。
重点是不让自己被伤害就好了。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我知道酱很自私,可是没办法)

昨天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变了。
以前很怕蟑螂的我,昨天看到蟑螂竟然会追着它,想要踩死它!
变得那么突然,我还得自己说一个原因来说服自己呢~
可是我以为自己已经意志很坚定了,
不会再因为小事而影响自己了,
原来并没有。
原来我只是一直在催眠自己罢了。
看到某些东西,我还是会心情坏到透顶!
眼泪禁不住流出来了~

以前的我很不喜欢这首歌的,
因为那时梁文音和许亮宇一起拍戏,
而我就非常、极度的讨厌许亮宇!(到现在还是一样很讨厌。=.=)
这首歌就是那套戏的主题曲,
所以我就连这首歌也讨厌了~
可是突然发现其实这首歌的歌词很有安抚力噢~
开始有点喜欢这首歌了。
所以证明我真的变了不少嘛………



我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就算没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不充实,
至少在这段时间里可以利用读书来催眠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就是因为自己不想要你用不同的借口来敷衍我,
所以我决定不和你联络了。
就像你说的:我们是不同世界的,我们是不同频道的。
所以我们的想法都不同。
我不知道之前的你还是现在的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至少我们之间有着美好的回忆~
不要再做一些伤害我更深的事可以吗?
不要那么看得起我以为我会守得住,
其实我已经崩溃了你却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