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放假咯~

忙了那么多天,终于可以体会到什么是先苦后甜的滋味了。
真的很佩服我们DAC学生咯~大家都可以成仙了。哈哈
连续三天考三科,虽然中间夹杂着很多不停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挨过来了啊~
至于成绩如何嘛,只能保证肯定及格,不敢保证是好成绩了。

也许是我自己的好胜心作祟,一直给自己很大压力,
所以期间有很多次都是读到哭得很悲惨一下~哈哈
可是我也告诉自己:辛苦完这次考试,及格了,就不用辛苦第二次嘛~
所以我还是有点好奇有些朋友是抱着什么心态去考试的。
因为我不会做时,会整个人都慌了,很害怕。
可是为什么他们可以考试都不用读书的呢?
当他们不会做的时候,到底是怎样的心情?

也也许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今天的account考试真是给我很大的挫折感了。
我还真是第一次考试时balance不到呢~(虽然上次小考也一样balance不到。)就是因为酱,我的挫折感更深了~唉……
今天的考试也是唯一一张没有人早出的。因为每个人都很忙的做。
我也是刚刚好时间罢了。(最后一题不会做,结果花了半个小时都做不出来)>.<

哈哈。不要再说考试了。因为我现在已经放假了啊~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补充睡眠,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一定是会睡到很迟了)嘿嘿。
接下来就是看完我电脑里面的戏咯。因为有很多套都是看到一半就没有看了,电影又越存越多。虽然说我这个学期算起来是看了很多套连续剧啦~(有yes sir sorry sir,花家姐,怒火街头,真相,团圆,醉后决定爱上你)多吧?哈哈
然后呢,就是享受和家人的新加坡之旅咯~又是新加坡?=.=没办法,妈妈要去看外婆嘛~虽然说我比较想去泰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