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心寒

有一首歌叫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并不觉得这样的陌生人可怕,反而觉得有少许温馨。
因为你不认识这个人,可是他却会给你一个很熟悉的感觉。
也许这熟悉的感觉会令你泛起不愉快的回忆,
也有可能会让你联想起甜蜜、快乐的回忆。
可是毕竟他只是一个陌生人,
你不懂得他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不会因为不懂得他而感到懊恼。

相反的,
假如你身边有一个和你很好的,一个你很熟悉他的人,
这个人突然变得很陌生,
这才更可怕!
因为曾经你以为你很了解的一个人,
他突然的改变,
会让你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正认识过这个人!
不仅可怕,还会让人觉得心寒~

这个人,
我应该不会让他再在我的世界里出现了吧。
他的陌生,让我觉得很害怕,
心寒得让我花了很大的努力,
才能稍微安抚到自己,让自己慢慢的接受。
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曾经和我相处的他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敢搞清楚了,我会害怕~

还是我的老公好~总让我觉得很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