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放假的第一个活动-大世界

话说最近有一点问题的我,失眠了几天也熬了几天夜,
尽管觉得很累了,可是还是睡不着~>.<
考完试了,回到家想说睡一下的,
可是躺在床上,不管怎么滚,我还是睡不着。
是放假了所以很兴奋吗?我也不清楚。

玩了一下电脑,冲了凉就出门咯~
目的地——Pavilion,看大世界。
原本想说新加坡电影,没有讲英文,我们就可以悠闲的看戏,
结果更糟!整套戏的90%都是说福建话,都在很忙的看字幕罢了~唉
为什么爸爸不要从小就叫我福建话吗?害到福建话只有半桶水的我好累噢~

不过这套戏还算可以啦~
因为故事还蛮轻松的,没有勾心斗角,
也没有像侦探小说那样要让我们去猜测故事接下来的发展~
所以还是建议会福建话的人去看比较好。因为没有酱累嘛~
不会福建话也没关系,因为只是靠字幕也不会让你错过笑点的,可以放心~哈哈

看完戏就回家咯。
可是因为塞车的关系,大哥选择走别条路,
结果又因为走错路,结果我们就误打误撞去到了大钟楼咯~
原来那里晚上的灯光是不错美丽的。

很无聊的我们就拍了很多张照片咯~哈哈


半条街的~

整条街的~

我最喜欢蓝色变紫色的那一瞬间~
最美了~

为了证明我们在大钟楼,
当然是要拍那个钟咯~
是不是蓝色变紫色最美呢?嘿嘿

等下要去吃东西然后去我想去很久的museum orang asli 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