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心里的一根刺

发觉,其实我的脾气真的很奇怪的。
从小到大,只要是很生气、很伤心的时候,
就会把自己躲起来,
避免和那个“引发者”接触。
为的,就是不想伤害到他。
我这个人脾气不好,最厉害就是说气话,
所以脾气好的人常常被我欺负了。(方某某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昨天,就因为你一个不小心的玩笑,
让我根本控制不到眼泪掉下来,
让我第一次有想远离你的感觉。
说真的,一句不经意的笑话,
不管你过后再说什么好话都好,
还是于事无补了。
你说的再多的好话,道歉的越多,
我反而更难受。

我时常都教我的“小瓜们”:
不应该生气别人,应该原谅做错事的人。
我必须要以身作则啊~
所以还是选择原谅了你。
可是不管怎样,
以后彼此心里还是会留有这根刺。

因为还是念念不忘,
昨晚根本睡不着。
只要一想起那一句话,
心就抽着了。
已经很久没有心痛到这种地步了。
尽管之前你再怎样对我不好,
我都不会觉得那么痛。
人,就是会在意别人怎样看自己。

就像昨天在Fb里看到的,

未曾失恋的人,不懂爱情。
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
未曾失利的人,不懂过程。
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
未曾失礼的人,不懂尊重。
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谊。
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争。
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谨慎。

所以说话之前还是谨慎点,
想下会带来什么后果才好。
不是什么玩笑都能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