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记得几年前有看过这本小说。
因为中学时期很流行看“肥皂小说”,
所以看了那么多小说,
我倒是不确定有没有看过“那些年”。
只是隐隐约约记得一些故事情节罢了。


我唯一记得小说里的情节就是:
地震时,他们都把手机举得高高的,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走到有讯号的地方,
就算是十字路口,
也就站在那边,打电话给他关心的对方。
这就是他们冷战两年后第一次联络噢~
就算两年没联络,还是有说不完的话,
心里还是有留给对方的位置。


几个月前,
在FB看到有电影版的。
那时就超想看了!!
一直到昨天,
终于看了咯。
超开心、超期待的。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在Jusco戏院看戏爆满的哦~
所以由此可见九把刀的作品是多么的有吸引力啊~
真的是超赞的!!^.^v
陈妍希和柯振东也因为这套戏爆红了。
看了这套戏,我真的很喜欢柯振东哦~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帅?(哈哈~开始发花痴了)
虽然皮肤没有很美,可是就真的有帅到~嘿嘿

这个时候的他虽然有点顽皮,可是不懂做么我就是喜欢。

上了大学的他们。
就是因为这场格斗,柯景腾和沈佳宜冷战了两年咯~

看到他们两个吵架,
然后大家都哭得很伤心,
我也有想哭的冲动。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笨要说气话?
女子就是因为喜欢你才会担心你,
吵架了,也就只是需要一个紧紧的拥抱就够了~
他,永远不懂。


就像这个时候,女子哭得那么惨,男子就应该紧紧的抱着她啊~

这个时候的柯振东超帅的!!
我就是因为这一幕就开始喜欢他了~哈哈

这一幕,让我很羡慕陈妍希的皮肤噢~
感觉好好噢

不明白冬菇头很美吗?
其实绑马尾也是很好看啊~


如果结局是酱,应该会更好。

不能讲太多,
等下被还没看的人杀就不好咯~嘿嘿



我,可以像沈佳宜喜欢柯景腾那样,喜欢你;
可是你,却一直像柯景腾喜欢沈佳宜那样,喜欢着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