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真的不开心

自从那天那个决定后,我就从那一刻开始不开心了。
不管发生多么美好的事情,我就是完全开心不起来。
反而一整天都只是想哭罢了。

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戏里的人都可以为了利益而和一个自己完全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做不到。
就是因为是个完全不喜欢的人,
一个只是一直只把他当做家人来喜欢的人,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我却不能为了寻回自己的开心而再次伤害别人。
因为我已经答应过了。
就算是很多人都劝我要坦白,
不应该这样委屈自己,
可是我就是因为害怕再次伤害到别人而选择自己不开心。

就是因为不想看到家人不开心、自甘堕落,
而选择了由我自己不开心算了。
为的,就是相帮助你这个家人。


我说了,你开心就好。
你问我为什么整天脸臭臭的?
我多么想告诉你:
因为我根本就不开心,我应该怎样?
可是就是因为你开心就好,
我还是把话吞进肚子了。

如果是朋友,
我真的可以跟你无话不说;
可是就是因为不是我喜欢的情人,
所以我都只是一直沉默着。
因为不是喜欢的人,
所以会慢慢讨厌,慢慢抗拒。
真的不应该。

天使真的已经挣扎得很凶了。
泪水就快禁不住了。
现在,
其实就算我想哭也得忍到每天晚上静静的躲在被里哭。
静静的,不让别人听见。
就连Fb都换了一张笑得很勉强的照片。
朋友问为什么我不能换一张开心点的照片?
我只能说: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