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October 9, 2011

难得的星期天

我好喜欢今天噢~
自从开始教那班小瓜后,
又因为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
所以我很难得可以在星期天早上在家睡到自然醒。
很难得我可以星期日早上那么清闲了。
好喜欢这个感觉噢~
想想下,我可不可以每个星期都回家啊?
我真的很喜欢在家的感觉噢~
虽然在宿舍有出去的自由,
可是不管怎样就是给不到我喜欢的感觉。

今天是我最爱的妈妈的生日咯。
祝她永远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出入平安~永远爱你~
晚上要去庆祝,
所以今晚依然可以在家睡,
明天早上才回宿舍。
如果每次都可以在家睡,那该有多好啊~
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长得越大,就越粘家了。
朋友都不爱呆在家,可是我却很喜欢呆在家。
就算没事做,我还是喜欢呆在家~哈哈

昨天做了一个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做的决定。
我舍弃了我爱的人,接受了一个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