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October 7, 2011

占有欲

占有欲真的可以说是很恐怖的。
因为明明不是你的东西,
你也会想要占有他。
就算自己不喜欢,
也不想别人拥有。

只能说我从小到大的占有欲都蛮强的。
就给个例子吧:
我和姐姐争同一件衣服时,
妈妈偏帮姐姐,说那是她的衣服,
我不爽了,发脾气了,
到最后姐姐让给我时,
我就会因为我那该死的臭脾气,
不屑她的让步了。
可是当我看见姐姐穿那件衣时,
我又会超不爽的!

有很多同样状况的事情发生在日常生活中,
我没有拥有也不想要别人拥有。
就算是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也比想别人拥有。
因为我一开始就认定那个东西就是我的了。
看来占有欲太强就变成了霸道了。

昨天在Fb看到朋友post这张照片,我好想吃噢~
好想试试我老公最喜欢的巧克力饼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现在胃痛到连身体都伸不直啊~好久都没有发作了。
家里好安静,好空虚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