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女人痛

很痛很痛很痛~
虽然几乎每个月都会痛,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
我喜欢经血排出体外的那一瞬间,
可是我真的不能忍受经痛~

今天的痛虽然比上次在家的轻微,
可是也让我几乎晕过去了。
痛到我都已经分不清楚到底是经痛还是吃错东西肚子痛。
跑了很多趟厕所,
每次都在厕所里挣扎得快昏了。
如果是在家的话,
就能叫妈妈来让我靠近她温暖的怀里了。

我只能做了“所谓的瑜伽”,
也可以说是“磕头动作”
就是跪在床上,然后头整个磕在枕头上,
然后就酱挣扎着,
流了满身汗,
就酱痛到睡着了。
就只有睡着了的那一刻不会觉得痛,
酱就要谢天谢地了。
因为之前根本就痛到睡着了都会痛醒的。

真的很庆幸今天是星期三而不是星期四。
星期三只是上了一堂lecture就没课了。
可是星期四就得上一整天的课。
如果我是在学校遇到酱的情形的话我该怎么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