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October 3, 2011

烦躁的我

这几天我总是觉得很烦躁,
总是想要发脾气,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忍着了。
不想别人受我的气,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伤害自己算了。

也不能说我是无端端觉得很躁的,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脾气暴躁的人,
只是长大了,慢慢收敛坏脾气,
可是却没有完全收敛成功,
因为我还是有时常容易发脾气的时候。

自从上次去新加坡鼻子敏感发作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每天爽爽就不停地打喷嚏,烦死了!
我辛苦没关系,(因为从小就是这样,我都已经习惯了)
可是我不想吵到别人嘛~

接下来,
明明宿舍是用unifi的,
照理应该很快的。
结果速度却比我家(最便宜的配套)还慢!
真是受不了~

再来就是,
我的天使和恶魔斗了那么久,
天使却还是不能反败为胜,
让恶魔继续很嚣张的折磨我。
我很烦恼每天都有不好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怎样!
拜托,恶魔还是乖乖地被征服好吗?

最后,
因为大姑生病了,
住在我们家。
结果上个星期回家,
我却变得很像外人一样,像多余的一样,
没床睡,还得用争的才能睡回自己的位。
我不是说不喜欢大姑住我家,
而是我只是比较喜欢过着我一直习惯的生活。
在家自由自在、很有安全感的生活。

这一切一切的不顺心的事情,
让我就快爆发了。
所以当我忍无可忍时,
大家还是别被吓到。
因为连我发梦时都在狂骂人,而且还是很凶那种。
由此可见我真的忍了太多的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