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第五十一天

已经第五十一天了,
你依然是陌生的你,
我依然过着我的生活。

这五十一天里,
我慢慢习惯过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这五十一天里,
我成功不把你看得那么重了。

这五十一天里,
我不再那么伤心的过日子了。

这五十一天里,
我又变成以前那个成天追连续剧的我了。

这五十一天里,
没有你的简讯,
我变得根本不怎么想按电话了。

这五十一天里,
我连Fb都没什么看了,
就因为少了你和我说话。

这五十一天里,
我学着接受别人,
可是最后因为突然又想起你了,
而伤害了别人。

这五十一天里,
虽然还会偶尔想念你,
可是我不再因为没有你而难过了。

这五十一天里,
我学着不把别人的话、承诺看得太重,
因为我怕他会像你一样突然变得很陌生,
让我不知所措。

这五十一天里,
我仿佛变得更坚强了,
仿佛忘记了怎样伤心了,
可是偶尔听到某些歌时,
我还是会想起你。

这首歌,不管我听多少次,我还是忘不了你答应疼我就是你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