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九月十四日

惨了,惨了,惨了~
我还真是第一次在家会emo到这种程度!
emo到我连吃都吃不下,
一整天头都在隐隐作痛。真的不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在家就肯定不会这样不开心的!
就算不开心,那种忧郁的心情也不会维持这么久!

自从星期一晚上看了“潜行”的大结局之后我就开始酱的心情一直到现在!
昨天和她们去唱k时,还有几度差点哭出来了!
幸亏我忍住了,加上生病的关系,
声音颤抖了,也不会被她们发现。

也因为这个心情,就算我有多饿,
我还是觉得吃不下了!
平时可以吃一大碗饭的我,
昨天只是吃了平时的四分之一就很想吐了,
而且很辛苦的,用了半个小时才啃得完!

今天早上,
起身看到奶油面包,
照理来说,是我很喜欢的口味,
可是我却觉得很想吐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怎么了!
谁能和我谈谈让我的心情变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