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开学了~

昨天就是我们放假的最后一天咯。
也就是说得收拾放假的心情和行李回宿舍了。

面对“放假完了”这个事实,
我倒是没什么抗拒的,因为整天呆在家确实是很闷,很无聊;
可是收拾行李回宿舍嘛,
不管我重复做过多少遍了,我还是不喜欢!
带了一大堆东西还是觉得有东西忘了带,
收拾时,总是忙的满身大汗的~>.<

回到宿舍,
没有了我最爱的床和抱枕,
我就是怎么都睡不着。
就算是宿舍的床我不是第一次睡了,
可是那么久没睡了,
感觉有点陌生,认床啊!
翻滚了很久,很不容易才睡着了,
可是却被有些人的说话声吵醒了。(他们不想睡觉就不用顾虑别人吗?!)
又再翻滚了很久才睡得着。
睡得不好不说了,还腰酸背痛的,肩膀都变硬了!
在家怎么可能会这样?!
就算在家失眠了,
到最后还是可以一睡就到天亮才醒,
不会那么容易被吵醒的!

这就算了。
我昨天真的突然发现其实德耀说的话其实也满有道理的。
单身不是不好,只是找个伴其实会更好。
朋友不可能随时都陪着你,
她们还是会有重色的时候。
当你发现朋友的计划里面不再有你时,
那个寂寞、孤单的感觉,
是很难说出口的。
因为说出来,别人未必懂,而且极有可能会扫了大家的兴。

开学了,
生活还是过得跟之前一样无聊。
我真的很好奇以前我是怎样过生活的。
现在的我,Fb开了一下下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很好奇为什么以前我可以一整天都对着它?

下个星期将会参加一个accounting比赛。祝我们都好运吧~(因为我们都忘了之前学的东西,而且也没有看回去的心情了)

不管什么事都好,加油吧~

星期三就出成绩咯~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