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ARMAGEDDON

这几天都在努力地把电脑里的电影看完。
当中有好看的,无聊的,有意思的,好笑的,无厘头的,让我觉得浪费时间的。
看了倩女幽魂,Just go with it,Diary of wimpy kids,Hanna,Armageddon,不让你孤单……
我每看完一部就delete掉,唯一保留的就是Armageddon。
不是因为其他的不好看,
而是我觉得它的故事没有再吸引我再去看它的意思。

虽然是一部很旧的戏,也是一部很长的戏(两个小时半),
可是我觉得以后我还会再看回去。
因为它的剧情很紧张,看到我都快心脏病暴发了。
而且故事情节也不错,
我看到都快哭出来了。
很久都没有试过看戏看到想哭了。



他,Bruce Wills,这套戏的男主角。
是一位很伟大的爸爸,队长。
我就是因为他而感到想哭的。


女主角。
我满喜欢她的五官的。很精致。
感觉她没什么化妆都皮肤很好噢。
我也要她的皮肤~ 


最喜欢他了。超帅的~


很推荐这套戏噢~
都是晓薇的功劳啦,不然都不懂这套戏~

这个假期,不只看了这几部电影,
还看完了秘密花园和潜行狙击。
看电影之前,每天都在追连续剧。
连续剧追完了,感觉一整天都无所事事了,
整个人没有方向了。唉~
虽然电脑里面还有很多套电影,多到我都不知道该看那一套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假期很无聊啊!
矛盾的是,我更不想开学,因为我不想离开家里!
都已经读第二年的第二个学期了,还是觉得离不开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