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前几天,我发觉我真的很不喜欢豆!
不管是吃的豆还是长出来的痘,我都不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吃豆形状的东西,
也不喜欢豆的那个粉粉的感觉。
所以,花生,红豆水,豌豆,还是任何粉粉的东西很像栗子,
我都不喜欢。
那天因为最后一个吃晚餐的关系,
被逼啃下一大半碗的kacang putih。(妈妈煲汤都爱放,说营养很高)
结果只吃了一点,我就觉得快吐出来了,剩下的,还是倒掉了。

现在的我,已经生病第三个星期了。
感觉没有要痊愈的意思,反而变得更严重了!>.<
我从来都不会觉得TBR凉的,尤其是我的房间,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很像火炉一样,所以都很少开灯的。
不知道是最近一直下雨的关系,
还是我生病生的变得超弱的,
放假回来后我都觉得我的房间很冷,
而且更夸张的是,
我昨天竟然盖了被还要穿jacket睡觉!
不喜欢这么弱的自己!

说真的,不懂从几何时,
我变得超不会渡过无聊的时光了。
总是找不到事情让自己做,
就只是会发呆。
就算是开学了,
我还是整天在发呆。
上课发呆,和朋友说话时发呆,
甚至可以静静地坐在客厅看着外面发呆。

其实我突然变得很害怕寂寞,
我很害怕会有空出来的时间胡思乱想。
我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空虚的感觉让我觉得越来越害怕了。

厨神啊,看在我时常把你擦得干干净净的份上,
给我一点指引吧~你是我唯一知道我所有心事的,
不管是我有没有告诉过别人的想法,
我都会告诉你,你就给我指引吧~
告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真的找不到我的方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