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和秀清老公的约会

在上上个星期,我们都考完试了。
所以就和我的秀清去约会咯。
其实是她们都和她们的亲爱的去约会,剩下我们两个,
所以我们也不甘示弱地去约会咯~

因为不会大巴士去到Pavilion的关系,所以我们还是得靠Nelson带我们咯。(就是得早点出门)
上了巴士,看到巴士写有去到Sungai Wang,我们就决定直接搭到哪里在下车咯。
而绮玉他们想早点到,就在ChowKit下车搭monorail。
直接搭巴士去到Pavilion虽然比较消耗时间,可是比较喜欢看人的我们并不会觉得闷,
而且重点是我们不要一直当电灯泡嘛~
车费就只是块九,驾车应该会比较贵吧~

到了Pavilion就觉得肚子饿咯~
所以就决定去F88 的 Sushi Zanmai解决我们的午餐咯。
因为它的价钱最合理了。(最近比较穷嘛,而且又开始不舍得花钱了)

秀清说这张看起来比较像是她是我老婆,依偎着我~

秀清的curry udon ramen~
不错,我真的蛮喜欢日本咖喱的。

我的chicken karaage don~
因为肚子饿,所以叫了大分的。结果就是吃到我半死才啃得完~
不错好吃的,只是对我来说鸡肉有点咸。

当看到这个时,我们都被吸引了。
以为是面包之类,脆脆的,结果来的时候就超失望的。
很小分,而且它就像糕点一样,黏黏的,绵绵的。
只是喜欢它的cheese罢了~



吃完后就去逛街咯。
才说要吃点便宜的来省钱,结果吃饱就开始败家了。
因为可以刷卡的关系,根本就不用担心带不够钱却还可以继续买衣服~>.<
我们各买了衣服后,就走回去Pavilion假装巧遇绮玉他们咯。
可是到最后还是我们两个傻瓜闲逛罢了。
我们还无聊到去Sticky看他们制作糖果,
过后又去food court 坐了半小时。
早点去的下场就是这么闷,
可是我们竟然笨到没有想到要利用那几个小时的时间看戏。=.=

然后又因为听错我们约好看的戏的时间,所以就很早在戏院那里等他们了。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多才知道是我们弄错时间了,
整个人更累了。
幸亏看的是Final Destination,不是那些故事性的戏,
不然我肯定会在里面睡着。

看完戏后就去Genting Klang的大排档吃晚餐咯。
那里虽然有很多选择,
可是我这个人就是来来去去都叫同样的东西来吃罢了。
就酱我们又过完一天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