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新加坡之旅+一些牢骚

很巧的,我们几姐弟一起放假,又遇上一连串的公共假期,
所以妈妈又决定要去新加坡咯。
其实这次去我也没有抱着很兴奋的心情了。
因为我知道和家人去,怎样也不会像和朋友去那样玩得很疯。

结果就是不出我所料,
这次去就只是去之前和她们一起去时去过的地方。
只是这次和家人一起去,有不同的心情。
途中还有去祭拜外公,
去妈妈的同学家喝下午茶,
在那里附近的海边看风景、吹海风和骑脚踏车。

这次的新加坡之旅,
我仿佛变得更虚弱了。
除了鼻子敏感导致一整天都在打喷嚏又发作之外,
又因为喝不习惯那里的水,结果一天喝的水根本不到1000l,
最后就是很懊恼的便秘咯(平时的我根本不可能面对这个问题的)
在接下来就是一整天都想睡觉咯。
不管是坐在火车上,巴士上,车上,沙发上,还是床上,
我就是很想睡。
之前考试期间就是失眠,结果现在就一直想睡觉。

总的来说就是不错的啦。
虽然有点闷因为都是去回同样的地方,可是可以和家人之间的感情拉得更近了才是最重要。
尤其是和很久才接触的表弟们,
这次我们可是很难得可以玩成一块噢~
至于照片嘛,
就等迟点我upload去facebook再看吧。因为现在还没把照片拉进电脑。哈哈



回来马来西亚,就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压力。
总觉得得逼自己去面对现实。
最近感觉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不容易大家的关系变好了,结果又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我就是一个很固执又不会变通的人,
只要一开始认定的方法,就不会再想别的方法来面对问题了。

感觉自己真的很像有改变了。
以前只要看见别人扭曲了自己的想法,就会很生气,想要澄清。
可是现在,只要别人觉得那样想是对自己最舒服的方法,我就觉得还是算了。
只是我不赞同做不成情侣就做不成朋友了。
我和凌某某到现在一直做不成朋友的原因是他对不起我,
而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歉意。
所以不是放不下,只是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我再交他为朋友的必要。
很多事情凭感觉并不是幼稚的想法,
每件事情都要比较只会令自己更辛苦,只要过到自己那关就好了,不用多说。
逃避问题还不如勇敢的面对问题,这样才能将问题解决得更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