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是一个坏人,
因为我一直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结果弄到大家都很辛苦。
别人对我越好,
我就会觉得越难受,
因为我根本没有对回他好。
我真的很内疚,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人。
都是我不好,
我不应该那么笨,一直都弄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
只是内疚感让我觉得越来越不好受,
甚至觉得别人对我太好会带给我莫名的压力。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还是想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我想到要让别人加入我的生活,
我就觉得很害怕。
我不习惯照顾别人,
我只是习惯了只照顾好我自己,
做好我自己的东西,
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都在说别人的承诺都不可以相信,
因为随口说说罢了,谁不会?
结果我自己却变成了这样随口说说的人,
我不能履行我的承诺。


我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是一个很好管闲事的人,
只要别人需要我的帮忙我就会义不容辞。
所以看见你那么辛苦,
不想你在折磨自己所以又插手了。
可是到最后我却伤你伤得更深~


刚刚看到一篇,觉得很有道理。
可是说是容易,真正做起来是多么难的事情啊~
世上又会有多少个人做得到?
人都是有感情的,
不是说要放下就放得下的。

老人对他的孩子说:“攥紧你的拳头,告诉我什么感觉?”孩子攥紧拳头:“有些累!”老人:“试着再用些力!”孩子:“更累了!有些憋气!”老人:“那你就放开它!”孩子长出一口气:“轻松多了!”老人:“当你感到累的时候,你攥得越紧就越累,放了它,就能释然许多!”多简单的道理,放手才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