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今天是我之前说了几次的accounting比赛咯。
为了这个比赛,我们还得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习惯了都睡到九点多才起身,
今天要七点多就起身真的是整个人都不爽掉!
不管做什么都觉得不对劲,
眼睛就是一直很想盖下来~

因为大家都懒得读回上个sem的东西,
所以第一个回合就被踢出来了咯~哈哈(预料中的事)
这个比赛,我只能说其实他的目的是为了养肥accounting的学生。
也许学校觉得accounting的学生都太瘦了。哈哈
除了给我们衣服外,还包了我们三餐,又派零食~
只能说我们这些参加爽的,感觉上就是去骗吃骗喝啦~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特别想念那个很在乎我、疼爱我、我很熟悉的你。
这四十六天里你到底是怎么过的?我真的很好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