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奇怪

感觉这几天的我很奇怪。
应该是说上个星期开始,我就变得很奇怪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太无聊,闷出病来了。哈哈

总是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
都是坏的想法,
不停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很难想象如果我都跟着这些想法去做的话,
会伤害了多少人,
把自己弄得多么地累。

恶魔,
离我远远啦,
不要让我做坏事可以吗?!
天使快快回来我的身边,赶走大恶魔~


今天煮瓦煲鸡饭终于成功啦~
蛮高兴的。
因为上次放太多水,
又没有黑酱油的关系,
结果煮出来都黏黏的,白白的。
这次聪明了,
早早就叫妈妈帮我阉了,
也放了足够的水,
成果就是美美香香的咯~呵呵
前几天就煮了肉骨茶。
因为我们第一次煮,
所以就真的只能用“手忙脚乱”来形容咯。
有待进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