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Inflation?

最近市政府缺钱吗?
Inflation?是因为cost-push还是demand-pull?(读书读到傻了)
什么东西都起价了~

知道很多人都用prepaid的,
结果就要我们交税,还要是6%!
过分啦!
就是因为少用电话,才选择用prepaid的,
结果现在要交6%是不是在暗示我要比之前用得更少了?!

接下来就是电费!
说真的,到底有多少家可以电费用少过七十七块?!
就说我们家,白天大家都出去,晚上都没有开冷气睡觉的,
每个月都勉强到七十多八十块,有时甚至九十块。
那么不就等于要全马人都交多那1%啦?!

不说这些全国性的。
那天去剪头发,
原本只是十五块都起到去十八块~
刚好那天就没有带多钱去,
害我还要去对面银行按钱,paiseh啦!

生病了一个星期都还没有好。难道是天气的关系?
病了很多天都没有好转,前天就跟大姐(带病者)去看医生咯。

以前看医生顶多就只是二十八块酱,现在起到三十三块了!
医生又很像很敷衍我酱,
明明没有发烧,他讲有;没有喉咙痛,他也讲有。
结果就给到我一大堆药,
吃到我整个人都晕晕钝钝的。

就是它们害我一整天都手脚没力~

懒惰的我们很久都没有打球了。
原本约在上个星期六去打球的,可是因为court满了,所以我们就delay到今天早上才打咯。
出了一身汗,感觉挺爽的。
可是现在手脚又开始没有力了。因为药又开始生效了。
希望运动了,出了汗,可以帮我赶走病魔咯。
幸亏刚才打球没有起价,还是十块钱。

每样东西都起价,可是为什么薪水却不起?
那么要我们怎样来消费噢?
索性大家一起帮着肚子挨饿,不要买任何东西,生病了不看医生,头发长到很像山芭佬了也不用剪算了咯~
过回最原始的生活啦~
用回system bart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