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哥哥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有个哥哥。
因为我没有哥哥,
再加上堂哥(干哥哥)对我们几姐弟和对他两个妹妹都超好的,
所以令我一直渴望有个哥哥。
看到朋友都可以和哥哥玩得很高兴时,
我就会超羡慕的。

我,可以算是很男子个性的吧。
总是喜欢和男子玩在一块,
所以都是比较擅长玩男子的游戏。(好像打架之类的。=.=)
跟男子玩在一块时,
都不像别的女子一样会做作,
总是大喇喇的,
总是不会轻易服输的。
大家就像兄弟一样,
感觉我真的有点问题了。

可是有一个人,
从我开始认识他时,
他就是给我有大哥哥的感觉。
尽管刚认识他时他都没怎么理我们,
可是就是很奇怪的,
他就是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好哥哥。
大家相处久了,
感觉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他都可以帮我们出头。
让我觉得哥哥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

所以其实之前有什么错觉
都是因为我真的把他当成是自己的家人了,
自己的哥哥了。
所以总是会像关心家人一样地关心他,
像爱管家人的事情那样想插手他的事情。
只能说因为这个哥哥的感觉太强烈了,
让我不可能和这位哥哥在一起。
哪有妹妹会跟哥哥在一起的?
尽管再怎么喜欢就也只是对哥哥的喜欢,
永远都不是爱情的喜欢啊~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激这位哥哥对我这么好。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回报你~
所以只希望你可以尽快遇到对的人咯。
放心吧,我不会吃大嫂的醋的~呵呵



有一个人,你总是让我觉得我不应该相信你给我的任何承诺。
可是我就是会不知觉的在乎着。
所以就只能够不停的说一些伤害大家的话来提醒自己不应该相信了。
真的很对不起,要你受我的臭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