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October 14, 2011

说不哭,我不难过

在宿舍,没有收音机,
所以要听歌的话,
都只能听以前download的歌
又或是去youtube开来听。
所以听来听去都是旧歌,
很少机会接触到新歌的。

自从上次在车上听到这首歌后,
我就开始很喜欢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比较喜欢这种带点忧伤的歌曲。
总是觉得这些歌比较柔和,
我很快就会接受了。


昨天偶然发现原来他也是喜欢这首歌的。
感觉有点奇妙。
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只是觉得其实我们都很像的,
喜欢的东西都蛮接近的。
可是都已经过去了。
庆幸的是,原来我都不会像之前那样把你看得很重了。
所以就算知道你是有目的才来找我,
我也无所谓了。
就算你真的是因为我满足了你的要求而又走开了,
我也是无所谓了。
原来我就只是习惯有个我喜欢的人陪我说说话罢了,
没别的了。
你做不到,我也接受了。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这首歌了。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它叫做“我不难过”。
我真的不难过,请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