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的刘海

以前的我,
总是会确保刘海不会长过眼睛,
因为那时的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额头。
所以只要刘海长过眉毛一点点我就会去剪了。

可是最近,
我却喜欢上了把刘海夹起来,
而且蛮喜欢把那个“包”弄得高高的。
觉得这样比较好看。

假期期间去剪短了刘海咯。
每次剪了刘海,
妈妈就会说我剪了一个baby头回家,
所以剪了刘海,家人都会不停的笑我是baby。
回到宿舍,
有人夸张到说我看起来变小了十岁。=.=
算了吧~我把刘海夹起来有那么老吗?唉~


我很想念之前那比较长的头发。

我要头发快快长啊~
可是却只有刘海长,
其他的都没长到的感觉。>.<

刚剪刘海时是短过眉毛的咯。

可是现在差不多一个月就碰到眼睛了。
刘海弄到我的眼睛很痒只会增加我的烦恼啦~
这几天双眼皮都很明显哦~
别人要双眼皮,可是只要我的双眼皮一出来就会令我看起来很累了。我不要咯~




今天,不爽的心情更强烈了。
明明就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却突然不爽到一个极点。
午餐是酱,晚餐也是酱。
吃饭之前心情还不错的,
可是吃到一半就开始不爽了。
可以不要每次都酱嘛?
一直不爽会令我死很多细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