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有朋友说我的blog就很一般,
所以不会吸引别人来看。
我真的觉得无所谓。
反正我写的目的都不是要别人看,
而是当作把我的开心与不开心、想法都记录下来罢了。
好让以后我看回时,
知道原来有发生过酱的事情,
知道自己到底成长了多少,
还是一样的幼稚又或是思想已经成熟了。

我真的很好奇
以前我也是一样把所有的notes和功课都留到周末回家再做,
为什么现在我却可以做不完功课咧?
我已经是在家都在读书,做功课了。
以前都还有时间看戏,和家人出去,和家人玩,
可是功课都能够在回来宿舍之前就做完了。
现在呢?也许是读的东西多了、深了,
也也许是我不再像以前那么专心了,
容易分心了。
人长大了,就会变得越来越懒惰。

最近的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就是很想家。
只要有机会回家,我就不想错过了。
一直在唸姐姐载我回家。
就算星期六要早点起身回来上课我也甘愿。
只要有的回家我就满足了。
也许真的只有家才给到我安全感,
只有在家我才是觉得最舒服的。
习惯单身了,才会更粘家里?
什么道理?!

人,真的应该有什么事就告诉对方。
大家互相猜测只会让自己过得很累。
而且你认为的事情不一定就是别人真正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