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我的约会

来说下历史吧~
因为这几天都忙着读书,现在终于有时间写完之前写剩下的。哈哈
就是上个星期五我给自己难忘的约会咯~

话说今天我去和自己约会咯~
原本是想早上去上课了就去的,
结果因为昨天又失眠了,所以今天早上睡不醒。
没上课,九点酱起身了吃了早餐就去KLCC咯~

只能说今天不懂走什么运?
刚出门就听到巴士刚走,
去到LRT站,火车又刚走,
回的时候也是,买了票,走到下去,火车就刚开走。=.=
更烦恼的是,竟然被人骚扰、搭讪。>.<
真的不知道应该高兴自己原来还酱有market还是要不爽好。

就skip掉那part,
来分享下我今天的行程吧~=)
去到KLCC,就直接去买票咯~
因为early bird比student price还便宜,当然不能错过咯~
买票时,都是买一个人的,
那个售票员竟然还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啦。
不能一个人看戏的咩?一个人看戏到底有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好奇啦~
之前我说要一个人去看戏,大姐就问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第一套戏就是:The Adventure of Tin Tin
不错的~总觉得很像adventure的戏都不错的。
第二套戏就是:Shark Night
之前看到朋友share trailer很像很好看酱,就去看咯。
结果不负所望,很刺激下~
最近真的变得越来越血腥了。哈哈

看完了第一套戏,就去吃想吃很久的the appartment咯~
之前看到表妹的blog介绍到很像很不错,心就动了~
刚好我去到时,里面已经没有位了,
所以只能坐室外的。
那时一点多,还算满晒的。
所以心想就算热,外套都不脱了。
幸亏坐在风扇底下,还不会算很热。
那里的服务很周到下~
服务生会主动帮我拉椅子,(还真是第一次试过人家帮我拉椅子)
还拉多一张椅子给我放书包,
会很注意客人的需要,
就算我已经告诉他不需要开水了,
他看我坐在那里蛮久了,就还是拿了杯水给我。
tissue被吹跌在地上,他就索性那新的,然后放在杯子里再端过来。

环境很不错下~就算是在室外,有人抽烟可是却不像别的地方那样味道很浓烈。
而且发现这个摆设蛮可爱的。

看得出是坐在大太阳底下拍的吗?
在室外拍的照片,颜色比较美,光线够强嘛~

我order的chicken and mushroom pasta.
感觉就像以鸡肉和mushroom代替了海鲜的aglio olio。
刚吃下去时,能吃到很强的cream味,(我最喜欢了)可是接下来就是被它的辣味抢掉了。
因为我不吃辣的,所以很微的辣都不能受。
鸡肉有微微的柠檬味,挺香的。
还有重点是蛮油的。
平时都不介意油的我,竟然会说油就证明它有几油咯
我从大太阳就开始吃,吃到天变阴了才吃完。很久下~


tissue的字我很喜欢~
“top of the day to you”

我的旁边还是会留有我“男朋友”的位子的。
他住在太远的未来,不懂几时才有机会见到面呢?

今天的KLCC到处都能看到purple day。
purple day不就等于my day吗?(我最喜欢紫色了)
所以很喜欢今天的KLCC噢~哈哈





逛了将近三个小时,
就是时候去看第二套戏咯~
还真是第一次逛KLCC那么久,超累的。
现在已经可以感觉到脚酸了~
看完第二套戏又是时候吃晚餐啦。
选择了四楼的台湾餐。
他们家的服务生都是外劳,而且很可爱下~
只要有客人,他们就会喊“欢迎光临”,客人要走了就喊“谢谢光临”。
酱子是很普通,可是就因为他们都是外劳,
所以他们的发音不是很准,所以才可爱~

晚餐时间就是人潮最多的时候,必须拿号码牌噢



很精致噢~看到时,又产生歪念了。
不过自己一个人,所以算了。


这里同样也留有你的位子噢~

点了番茄炒蛋焖鱼套餐
今天的我竟然乖到主动点番茄的,还把番茄都吃完,下午的番茄也吃完噢~

看起来不会很大份,可是我吃到一半时,已经开始觉得吃不下了。

菜汤
只吃菜,不喝汤~

买了一些东西给自己噢~
无聊得在Watson狂试sample。
觉得这个不错酱,味道也没有难闻,就买了咯。

在三楼的heart attact买的。
一个八块,三个却才十四块。
当然买了咯。
原本看到戒指和耳环都很可爱的,
可是因为都没有带的,就算了吧~

头发啊头发,
看在我那么疼你,买那么多东西给你的份上,
你就乖乖的,快快长长吧~=)

也看了一场免费的展览。
有服装、包包、古董等等的。
有些古董很精致很可爱咯。很想拍下来的,可是不能嘛~>.<

就酱,吃完晚餐,
又搭火车和巴士回家咯~
某人,原来你还会担心我一个人的啊~
还说要出钱给我搭德士,真是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