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My 20th birthday

2月16号,过了我20岁的生日。
对~已经结束十多岁的生活了~
不得不承认,我老了啦~>.<
可能长大了,变得现实了。
Fb也不显示生日,感觉很虚伪。
如果是记得你的生日的话,根本就不需要什么reminder的咯~(我个人觉得啦)
有朋友说我很奇怪,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酱,
感觉生日是一个让朋友花钱的日子罢了。
感觉有点过意不去~

这就是kajang gang送我的礼物咯~
我的秀清就送我一颗特别的巧克力~ 
那个小新可是绮玉亲手缝的呢~喜欢 
晓薇送我两颗幸运的红鸡蛋。吃了以后要一直都很幸运噢~呵呵 

下午吃了午餐就和她们去唱K咯~
去了F88的CEO唱。很high class的说~
因为我们是分开去的,
所以都被她们的惊喜弄到我全场只能够傻笑罢了~XD
谢谢你们噢~

三个美女的合照~少了一个晓薇和惜欣

无聊的拿蛋糕上摆设的花来玩~
当然少不了CEO“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呵呵
这篇拖了很久,拖到我都忘记了要写些什么。
大概就酱多吧~
感谢记得、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咯~
也感谢帮我庆祝生日的大家~
谢谢你们咯,希望你们也天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感觉很像在说什么得奖感言似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