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May 5, 2011

改变自己

昨天和朋友去唱K。原本想说点一些快歌,大家都会唱的比较开心。(最近的大家感觉都很像很不好)所以,我就点了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咯。没想到歌词里竟然讲出我的心声!

Google了才知道,原来这首歌是在形容一个人的性格比较爱转牛角尖,斤斤计较。真的很像我,就是因为什么都在乎,什么都计较,所以到头来不开心的还是自己。

歌词里面的: 今早起床了 看镜子里的我 忽然发现我发型 睡的有点kuso 就刚好配合到刚剪新发型的我咯。Kei唱到这段时还拨一下我的头发。哈哈

还有就是: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就是因为down了很久,所以才要改变自己!不想再不开心了,我要开心的五月!我也希望身边的人也是开开心心的!就当做我自私咯,因为别人不开心,我也会被感染的。就很像今天早上,我一开fb,就发现到原来我的朋友都很不开心!结果我自己也变得emo了。我很没有用,因为我找不到最好的方法来安慰大家,因为我连自己都安慰不好还说什么安慰别人?不过就是希望大家还是不要想太多了。有时选择避开问题是没有错的。至少时间久了,问题真的会比较容易解决。

大家一起改变自己吧~和力宏一起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