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May 25, 2011

停电记

老实说,我最讨厌停电了!因为我最怕热了,所以停电可以说是要了我的命~

在TBR住了一年多,这个星期终于体验到停电的滋味了。真的是恰恰好一个星期噢。让我可以体验到在白天和晚上停电的痛苦~

上个星期三晚上,刚好那时下着大雨。玩了很久电脑,正想关掉准备做功课时,突然停电了~当时我还以为是雷打到家里还是跳fius了又或是谁无聊过度,把客厅的灯关掉。因为那是在看着绮玉的电脑,周围突然变暗了。(她的电脑有放电池所以灯还亮着)就酱,原本各自做自己东西的大家都聚在了客厅,闲聊了起来。(不然还有什么能做呢?)幸亏那是正下着大雨,不会很热~还记得那天的天空并没有很暗,还能看到对面的人也一样拿着电筒或手机在照路呢~当时的天色,真的有点像平时武侠片里会发生凶杀案的天色~哈哈

结果今天早上又停电了!原本今天会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十二点才上课,我可以睡到比较迟的。可是因为停电,再加上我的“忠实粉丝”在我耳边一直飞,还亲了我几下,我最后还是逼不得已在八点多就起身了~原本在睡觉的大家又聚在了客厅谈天咯~谈着谈着,差不多两个小时了。可是电源却还没有恢复!为了去学校享受冷气,原本十二点才上课的我们竟然十点多就坐大哥的车去学校了~更夸张的是,去到学校,听到别人说接到通知会停电到晚上八点。晕~

然后又因为想到放学回到家就得忍受闷热的环境,所以我们就约大哥去看戏咯。结果不是没有位子呢,就是我们看过了的戏。所以又到处逛逛咯。最后就去了秀清介绍的“台湾茶屋”吃晚餐。不去还好,去了就再次失望。之前去了几次,它不是没有开就是还在打扫。心想说:这么大牌,应该会好吃吧。结果,吃了两份,我的肚子还是觉得空空的~是我大吃吗?可是别人很像也一样耶~

因为不能睡到自然醒再加上喉咙痛了,所以我真的不喜欢今天!

ps:最近恋上了吃烧卖,所以不是去宿舍外面的罗里买就是去canteen 1买了。我可以成为这个学期班上的“烧卖小姐”了~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