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May 7,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我剪了新发型。整个人看起来都变得稚气不少。有人说我剪了头发看起来比较矮了,看起来比较小只了,还说看起来整个小孩子酱了。我就觉得很像真的是酱。之前去看戏,戏院的员工要看我朋友的身份证才相信她过十八岁,我呢,连查都不用查就让我过了。昨天去买戏票时,那里员工不用我show student id就直接算我student price了。我在想:如果我这个时候驾车,遇到road block的话,警察会不会以为我不够岁驾车?我没有夸大,只是连我自己都觉得真的差很多。哈哈。也不是我不要放照片,而是没有一张美的。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自己跟别人不合,也不让朋友跟那人很好。自己跟别人不熟,也不让朋友和别人熟。自己做错事,却不认为自己有错,还要别人来哄她,向她道歉。我原本是想不理酱多的,可是你得罪到我,我就是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