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我的假期-外出篇

话说自从考试开始,我就开始很懒惰更新了。呵呵
考完试当天下午,
我就和晓薇去了Wangsa Walk进行了电影马拉松。
我们各看了三套电影。


我的三套电影当中,
有刺激的The Darkest Hour,
让人捧腹大笑的Jack & Jill,
还有很长气的一炮而红。



当中为了赶看下一场而走得很快,
去到下一场是还在喘气呢~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享受酱子看电影。
因为把行程都挤得满满的,就不会有多出来的时间想事情。


看完电影,
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多差不多十点吧。
然后就开始整理行李和讨论行程。
因为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出发去槟城了咯。
我们早上七点就出发了,
所以六点多大家都起身了,
带着朦胧的心情出发了。
是我一直吵着想去槟城的,
可是却没有感到特别兴奋,反而在车上简直是睡死了。哈哈
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屁股都快扁了,才到槟城。
(槟城之旅篇就等我拿了照片再写吧~)

回来后,
我就整天都在家过着“有规律”的假期生活咯~
早上十点多才起身,
边吃早餐边按电脑、追连续剧,
六点多冲了凉就看电视,
然后八点多吃了晚餐后又按电脑。
可是和我的朋友比起来我算健康得多了。
我很乖的在十一点多就睡觉了咯,没有熬夜~呵呵
这两天更是勤快的六点多就起身,
跟妈妈去跑步~
所以都吃了两次早餐。哈哈

昨天和kajang gang出去咯~
名义上是说买衣服,
可是到最后我们却变成喝茶聚会那样。
总是想找吃的,
一坐下来吃,就聊了很久很久。哈哈
总是能够天南地北的说废话,太了不起了。

今天就和另一些朋友出去咯。
其实我的目的真的只是看戏罢了。
所以我真的不会介意你们去逛街,丢下我一个人看。呵呵
看了Underworld和逆战。
都很好看噢~推荐推荐!!XD
我的杰伦和霆锋真的是帅惨了~
好喜欢这些刺激的动作片~
虽然我真的很想睡,因为很早就起身了嘛~
可是真的是从开始刺激到结束,
好过瘾噢~矛盾吧?呵呵


我要剪头发咯~
新年可以不要起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