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January 16, 2012

傻子+电影、连续剧马拉松

前几天,朋友说我很笨很傻,
因为总是很容易生气,
而且来来去去都只为同样的事生气。
我只能说:
没办法,谁叫我脾气不好。
在乎那个人,才会因为他的不在乎而感到生气。
真的像一个傻子。
总是在乎着一个不怎么在乎自己的人。
总是认为别人会在乎自己。
就像这首歌:林宥嘉-傻子

终于都放假咯~
这个假期一定会狂“煲”连续剧+电影。
电脑的D drive已经没有位子让我存新的戏了。>.<
所以除了出去之外,
我基本上都是在看戏的啦。
Fb找我chat的话,
很抱歉,没可能像之前那样那么快回到你。
紧急的话,还是电话联络比较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