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anuary 8, 2012

考试、痘痘、熬夜

考试期间的我总是最丑的。
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
痘痘都冒出一大堆。
可能是因为熬夜再加上该死的压力吧~

这个还是上两个星期在家读书的样。(读书的look真是清爽。呵呵)
那时还没开始考试就已经开始冒痘痘了。
现在的痘痘还更夸张、严重咯。唉~

总是很佩服以前的我。
因为那时的我可以三更半夜爬起来读书,
就算是读到很夜才睡觉,
第二天还是会有精力一大早就爬起来读书。
现在的我,
最多只能挨到一点,
然后就超累、超想睡的。
更不用说是半夜爬起来,
要一大早爬起来读书是更加不可能的事。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多么厉害睡的。嘿嘿
每天就算是已经很迟起床了,
还是可以上演和床难分难舍的画面,
赖床至少来个十到二十分钟吧~

我喜欢这首歌,可是我不喜欢熬夜~>.<


剩下两科,感觉心都散了。
应该是说这次考试都没什么能够专心的。
总是读读下就想到别的东西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