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我的如意郎君

星期六从槟城回来过后就开始看这套戏咯。
虽然我没有一整天都在看,
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整个下午都在看哦。
幸亏它的故事还算吸引,
所以不会像之前那些戏那样,
看了十到十五分钟,就停下来,
按别的东西来看。
所以很成功的,在三天里面看完咯。
是我看得最快的一次。嘿嘿


真的蛮喜欢这类型的戏,(其实感觉香港戏多数都是勾心斗角、报复的)
因为想知道他们精心设计的圈套将会如何被别人揭穿,
会不会成功的报复坏人……
这套戏也证明了
如果是真正有缘的两个人,
不管在什么环境下再相遇,
就算大家都不认得彼此,
他们的缘分将会促使他们走在一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
缘分就是不会断的。

就像这套戏说的“海豚病”
我已经患上这个病一年半了。
感觉都已经习惯了,
就算自己可以开始放下了,
感觉这个病还是会存在着,
仿佛不想好起来。
我,几时才会遇到我的如意郎君呢?


经痛真的让我觉得很懊恼。
可以不要一直跟着我吗?
妈妈送的手链,说是可以减少女人病的噢~
你要乖乖地起作用哦~
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够好好的享受你的在乎。
虽然很痛,可是你的在乎总是能够让我觉得很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