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July 17, 2009

很想捐血

今天学校有的捐血... 跟朋友一起去填了表格,连体重都秤好了...全部都过关了,结果她问我早餐吃了什么,就害我不能捐血了!!!哟......真的可惜叻!过后原本要拿书去上科学的, 看到雯敏她们在亭那边做功课, 我跟彦莉就去参她们,没有上科学了... 过后梦婷说老师怀疑我们没有真的去捐血,还好美君她们帮我们讲话... 不过梦婷说老师下个星期还是会追问喔... 随便啦... 敢做敢挡...呵呵...
哇,秤体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肥了那么多! 6kg 叻!!! 吓死我了! 要减肥了! 学彦莉那样, 天天喝清肠胃的茶... 呵呵... 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啦... 自己那么爱吃东西!
嘉姗三天没去学校了...今天来到的时候表情有点呆... 哈哈.... 病到blur blur了... 她的声音都还没有完全恢复噢...
真的是不能笑人咯!家人都生病了, 我却在那边讲风凉话... 今天早上起来时就有点喉咙痛, 小伤风... 报应来了... 都怪自己多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