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June 28, 2012

迷失

有些东西,我一直都很想知道。
心里也有了一个大概的答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这个疑问穷追不舍
很多时候对方都被我问到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回答我了,
结果我却因为这样而搞到自己闷闷不乐~
也许我只是想要通过那个人的口中说出自己心中的那个答案
然后让自己彻底地死心吧~
还是我只是想确定自己心中的那个答案是正确的呢?

最近真的很迷失~
那天妈妈的一句话就突然点悟了我。
想想当初自己的目标,到底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当中当然会有很多很不错的选择,
可是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标,
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对了。


有些事我想知道时,你不肯告诉我,
直到我放弃想知道那理由时
你才告诉我就太迟了。
因为我不会再对那件事感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