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勇气,坚持

如果要我和一个无谓的人去一个我不怎么想去的地方,
我宁愿留在这恐怖的鬼地方,
在赶我那堆积如山又无聊的课业的同时,
还能够锻炼我的勇气。

老是听见一些有的没的的声音,
却只能够告诉自己必须ignore它~
除了假装得很轻松之余,
还得让自己不害怕
真的有够挑战性的。

我不喜欢听见某人的声音~
就算他说话很小声,
我还是觉得他很吵。
是我不够大度,我承认。
可是别人不尊重我在先,
我还是很介意的。

我会慢慢习惯这些日子。
我知道你一定是发觉自己关心得过火了,
所以选择退到更远的位置。
放心吧,我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也许,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下下。
我不敢保证这次能够坚持多久,
不过我会很努力地坚持,
因为不能不接受那残酷的事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